《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广州龙狮首签天津旧将 曾效力广州NBL队狂砍30+30

苏俊朗     06-27 17:45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 苏俊朗广州报道

627日,广州龙狮完成了本新赛季的首单签约,今天他们官方宣布,球队和巴勒斯坦名将桑尼-萨卡基尼完成签约。

桑尼-萨卡基尼出生于19888月,身高204,体重105公斤,司职大前锋,在CBA生涯此前他在2013年效力青岛队,2015年效力于江苏同曦,2016年转投天津队打出生涯代表年,砍下2413.3板,是天津上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

桑尼是当之无愧的巴勒斯坦篮球第一人,2015年他带领巴勒斯坦首次杀入亚锦赛,而他本人职业生涯多次荣膺约旦联赛篮板王、扣篮王头衔,并入选最佳阵容。有意思的是2011年在NBL联赛,他就代表广州的自由人队出战,当时他在NBL曾砍下3330板的恐怖数据。

上个赛季,广州队战绩不尽人意也和球队的外援有关,多位外援深受伤病困扰,最终球队在用完多个外援更换名额以后被迫只能用单外援出战剩余比赛,此次签约桑尼也是稳妥之选,在中国的多年职业生涯,桑尼一直保持相当高的上场率。

上个赛季,广州队以第19名结束赛季,按照上个赛季的规则,广州队将继续保持三外援的资格,而巴勒斯坦的桑尼将以亚洲外援加入球队。但目前有消息称CBA下赛季或许取消亚洲外援的名额,接下来其他外援的签约暂时是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