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金国英破韩百米纪录 喊话苏炳添:与他竞争不孤单

语文     06-27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语文报道

韩国《联合新闻》27日报道,在韩国江原道举行的2017韩国国际田径公开赛上,韩国短跑选手金国英以10秒07打破韩国全国纪录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获得了参加今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资格,这一成绩比原来10秒13的韩国纪录提高了0.06秒。 

WechatIMG1.jpeg

韩国百米纪录更迭历史

赛后,金国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突破十秒大关,自己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跑出9秒多的成绩,其实今天的目标也是突破10秒。

对于今天的成绩,金国英谈到,25日也曾跑出过10秒07的成绩,但是因为顺风风速超标所以成绩未被承认。自己非常有信心在没有风的帮助下,也可以跑到十秒零几的成绩。如果从起跑到撞线没有失误的话,可以突破十秒大关。最近一直重点提高步幅,今后在这方面还要加强。7月9日还将参加在日本的一个比赛,然后就前往伦敦参加世界田径锦标赛,希望这届世锦赛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当记者问一个人跑步会不会感到孤单时,金国英表示,没有,中国选手苏炳添已经进了十秒大关,而日本选手的成绩也在十秒零几,亚洲有这样的选手一起竞争,不会孤单。

WechatIMG2.jpeg

对于金国英的成绩,韩国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有的网友期待着在世界锦标赛百米决赛的跑道上可以看到韩国运动员的身影,当然大部分网友还是希望早日能有韩国人跑进十秒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