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都灵宣布引进西里古 时隔6年重返意甲目标世界杯

李辉     06-27 23: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6月27日,都灵队官方宣布,他们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了意大利门将西里古,根据此前的报道,双方将签下一份3年合同,年薪达到120万欧元。

都灵队引进西里古是为了弥补哈特和帕代利的空缺,前者租借期已满,英格兰国门过高的身价令球队囊中羞涩,后者则基本确定将在7月1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国际米兰。

QQ图片20170627231350.png

现年30岁的西里古2011年夏天从巴勒莫加盟大巴黎,迅速成为主力的他随球队赢得了阔别多年的法甲冠军,并开辟了球队统治法甲的时代,然而上上赛季,他的位置被德国门将特拉普挤走,最终导致他在去年夏天被球队租借到了塞维利亚,今年1月份,西里古又被球队租借至奥萨苏纳,整个16-17赛季,西里古在西甲出场20次,失54球,并且只有1场比赛零封对手,显然他的竞技状态已无法和当年出走意大利时相比。

由于俱乐部的糟糕表现,曾被视作布冯接班人的西里古也已经失去了在意大利队的位置,在二号门将的竞争中,西里古已无法和更年轻的唐纳鲁马、梅里特等人相竞争。

DDVbeAeXsAAVIDA.jpg

但可以预见的是,重返意大利赛场的西里古有望迎来状态的回升,毕竟30岁的年纪有时候对于一个门将来说才刚刚开始,而当前他的首要目标无疑是尽快恢复状态从而入选明年夏天意大利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