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特奥多西奇亲承愿前往NBA 欧洲魔术师将花落谁家?

李辉     06-28 00: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今夏自由市场将在北京时间7月1日正式开启,除了杜兰特、库里、保罗等大牌自由球员备受瞩目外,塞尔维亚男篮绝对核心特奥多西奇同样引来了不少球迷的关注。

日前,特奥多西奇在接受塞尔维亚当地媒体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将很有可能离开目前效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QQ图片20170628001942.png

“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我将不会留在莫斯科中央陆军,但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在哪里,我现在还无法和你们分享确凿的消息,但不可否认的是,美国是我考虑的地方之一,我希望去那里打球,当我有了确切的决定后,我会告诉你们的。”

上赛季开始前的总经理调查,特奥多西奇以54%的高票当选“未登陆NBA最优秀的国际球员”,而通过奥运会和世锦赛以及欧冠赛事,我们也都深刻领略到了他的实力,根据此前的报道,包括篮网、爵士、掘金、火箭、马刺等多支球队都有意签下这名当今时代的欧洲魔术师。

timg.jpg

刚刚过去的赛季,特奥多西奇场均出场25.9分钟,贡献13.9分2.7篮板7助攻,现年30岁的他无疑依然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来到NBA之后,相信他至少可以成为球队非常可靠地替补控卫,如果适应的好,他完全可以像卢比奥那样打上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与他曝出绯闻的几支球队,爵士面临希尔离队的风险,马刺则需要找到帕克的替代者,掘金同样需要提高他们在1号位位置上的能力,更重要的一点,他们有特奥多西奇的国家队队友约基奇,因此如果特奥多西奇真的做出前往NBA发展的决定,他的市场前景无疑将非常乐观。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