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离不开足球世界 曝兰帕德或出任牛津联主帅

李辉     06-28 02: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今年2月2日退役后,切尔西传奇球星兰帕德至今还未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但如今他正有机会成为一名教练,据天空体育报道,英甲球队牛津联已经与兰帕德就主帅一职进行了沟通。

成为教练是兰帕德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上个月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兰帕德再次透露了这样的想法,“我想当教练,在职业生涯大多数时间里,我对此还不是很确定,但是年满30岁之后,我对这件事越来越有兴趣,此外,我也喜欢和别人沟通,就好像波切蒂诺一样,他和球员们是亦师亦友的关系,我想像他一样。”

FD0FC14AF882334691038D8129FACBA0.jpg

牛津联此前的主帅阿普莱顿今年夏天前往莱斯特城,成为莎士比亚身边的助教,因此他们急需找到新的主帅人选,但天空体育也表示,兰帕德只是牛津联众多候选中的一个。

上赛季,牛津联在英甲取得了20胜9平1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此前的一个赛季,他们刚刚从英乙深入英甲。

如果能够成功就任牛津联的主帅,那么兰帕德将圆了自己的梦想,他会和很多退役球星一样,从低级别联赛开始培养自己的执教能力,穆里尼奥此前曾表示“神灯”将是切尔西未来主帅的不二人选。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