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重磅!火箭6换1交易保罗 贝弗利威廉姆斯加盟快艇

李辉     06-29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神爆料,火箭与快艇达成交易协议,火箭队送出贝弗利、路·威廉姆斯、德克尔,哈雷尔、威尔哲、2018年首轮选秀权(前3顺位保护)以及利金斯、希利亚德两份非保障合同(火箭用现金分别从小牛、活塞处获得,目的是为了匹配交易的薪水)得到了克里斯·保罗。

消息人士透露,随着保罗向快艇队告知自己将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加盟火箭,快艇决定将其提前送走,保罗本人则希望让快艇队有机会得到一些补偿,因此他宣布执行自己下个赛季价值2427万的合同,这算得上是保罗为快艇队送上的最后一记助攻。

timg.jpg

2011年夏天,保罗先是被黄蜂队交易到湖人,但随后联盟因为著名的“篮球原因”否决了那笔交易,随后不久他就被黄蜂送去了快艇,加盟快艇的6个赛季,保罗连续6年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他个人更是3度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并且连续6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可以说他在快艇队达到了其个人表现的巅峰,然而快艇队却始终无法突破季后赛次轮,始终无法触碰到西决地板也成为了保罗被球迷调侃的一个梗,因此,对于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来说,他的下一步选择毫无疑问就是希望能够闯入西部决赛、以至于拥有获得总冠军的机会,相对来说,拥有哈登的火箭比快艇更有竞争力,因此保罗做出了离开的决定。

timg1.jpg

加盟快艇后,保罗将和哈登组成后场搭档,“灯泡”组合从技术特点上来看非常的兼容,保罗可以担任主控,而上个赛季首次尝试控卫的哈登则将回到他更为熟悉的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在保罗状态不佳或面对对手包夹时,哈登可以承担起控球的责任,这样的配置有点类似于马刺队的帕克和吉诺比利,交易过后,火箭队的首发阵容将变成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以及卡佩拉,当然不排除球队总经理莫雷会进一步做交易。

1498666894761071476.jpg

空接之城即将成为历史

快艇方面,保罗的离开意味着球队将彻底迎来重建,格里芬同样有可能会在今夏改换门庭,但他们应该感谢保罗的这次助攻,这样一来球队下赛季的阵容不至于太过寒酸。然而,如果保罗和格里芬都离开,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他们将无缘季后赛,这支2011年开始为我们奉献了无数美好瞬间、尤其是无数多美妙空接的球队,将正式成为历史。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