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尤文图斯官宣阿尔维斯离队 或加盟曼城投瓜迪奥拉

陈硕麟     06-29 23: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阿尔维斯离队的消息已于今天得到了尤文图斯的官方确认,在短暂效力斑马军团一个赛季之后,巴西人选择了告别。

尤文图斯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了阿尔维斯离队的消息,并配上了一张海报,上面写着“再见丹尼”,并在球队官网简单回顾了巴西边卫的尤文生涯。

2.jpg

虽然只在老妇人效力了一个赛季,不过34岁的阿尔维斯收获也算颇丰,作为关键球员跟随球队拿到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在欧冠联赛中也闯进了最后一关。由于年龄限制,阿尔维斯并无法像年轻球员一样连续作战,不过一个赛季下来,巴西人还是奉献了33次出场纪录,并为斑马军团打进了6粒进球,其中在意大利杯决赛上的一传一射尤其关键,斑马军团能拿到国内双冠,阿尔维斯当记一大功。

目前尚未得知阿尔维斯的下一站将会加盟哪支球队,但大部分声音都相信巴西人会前往英超投奔瓜迪奥拉,之前在巴西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巴西人面对这个问题也明确表达了对昔日主帅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