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确认特维斯轮休 希望延续不踩场赢球的好运

郭端 06-29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6月30日晚,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刚刚在足协杯和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的绿地申花队,信心满满,期待着取得第一阶段联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晚上,绿地申花如同上周三的足协杯比赛一样,放弃了赛前踩场,希望延续不踩场就赢球的好运。而在晚上的19点30分,主教练波耶特带着主力后腰孙世林来到虹口足球场,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看起来,刚刚取得两连胜,走出了信任危机的波耶特心情非常不错,乌拉圭人说:“这个礼拜的准备工作还是比较轻松的,因为此前两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我觉得我们整周的努力,如果在明天能够用一场胜利结束,那就非常棒了!希望明天的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而且是一场精彩的胜利。尽管我们上半年还少赛一场(对山东鲁能比赛延期到9月进行),如果明天能赢的话,上半年的成绩还是值得肯定的。明天可能有2-3名队员可能有伤病问题,但我们良性的竞争还是非常好。这样可以给主力队员更多的压力,我们所有的球员,都能一起提高,打出更好的成绩。”

孙世林是本赛季刚刚从辽宁宏运转会来到上海绿地申花队的。但辽宁俱乐部并没有在转会条款中加入回避条款,所以明天的比赛,孙世林能够出战。这让秦升仍在停赛中的申花队,轻松了许多。孙世林说:“明天都知道对手是我的母队,辽宁队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非常有激情的球队,他们踢得非常顽强。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能力,踢好比赛,这样也能最好的回报马宁指导,回报辽宁俱乐部。”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确认了明天应该会让特维斯轮休,尽管本周一的核磁共振拍片结果显示,特维斯的小腿肌肉并没有拉伤,但是处于保险起见,波耶特还是决定让特维斯休息,明天的比赛,将由马丁斯获得首发机会。另外伤停的主力还有左后卫柏佳骏,波耶特说:“柏佳骏快好了,如果比赛是在周日,我相信他能够赶上。但是很不幸,比赛是周五,所以可能来不及复出了。”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打开体坛+APP,体验高品质的体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