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曝格里芬12月才复出 其他球队兴趣下降快艇将受益

李辉     06-30 01: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保罗离队后,快艇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留住格里芬,但因为格里芬已经告知球队自己将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因此快艇队无疑将面临诸多球队的竞争。

但根据ESPN的报道,格里芬的脚趾伤势可能会影响其他球队的兴趣,消息人士告诉ESPN,格里芬季后赛遭遇的脚趾伤病将让他缺席开季前两个月的比赛,这样的情况将让部分球队望而却步。

QQ图片20170630011847.png

对于想要留人的快艇来说,这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尽管格里芬不会在前两个月出场,但正是因为这样的情况,其他球队很可能不会愿意给他开出顶薪,而我们知道,快艇队能够开出的顶薪价格已经远远高于其他球队的,因此如果消息属实,格里芬留在快艇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但也有部分消息人士告诉著名记者谢尔伯恩,格里芬的脚趾伤势恢复顺利,他有望在新赛季开始前就彻底痊愈,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快艇队将面临一定的压力,此前曾有消息表示热火和凯尔特人都对这位全明星大前锋虎视眈眈。

fea39d321e53699014a1bb095320de4cca6ebf56.jpg

此外,据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球队的主力小前锋巴莫特将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的下一站很可能不会属于快艇,如果再算上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的可能离开的雷迪克,快艇今夏将面临4大主力同时离队的风险,这是任何球队都无法承受的代价。

因此,尽管过去几个赛季格里芬始终饱受伤病的困扰,出勤率始终无法得到保障,场上的效率也大大折扣,但在保罗、雷迪克、巴莫特已基本确定离开后,快艇队已经无法再承受失去格里芬的代价,所以他们很可能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有伤病隐患的格里芬。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