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戈雷茨卡2球韦尔纳传射 德国4-1进决赛

常山     06-30 03:15     体坛+原创

■ 联合会杯半决赛

德国 4-1 墨西哥

(6',8'戈雷茨卡、59'韦尔纳、90+1'尤尼斯/89'法比安)

zzz977.gif

6' 戈雷茨卡断球分右侧,亨里克斯低传中路,戈雷茨卡17米外推进左下角。

zzz978.gif

8' 韦尔纳直传,戈雷茨卡右侧9米外推入远角。

zzz979.gif

19' 亨里克斯右路塞禁区,韦尔纳单刀推射被奥乔亚封出近角。

zzz980.gif

59' 德拉克斯勒分球,赫克托禁区左侧横传,韦尔纳6米外左脚推入空门。

zzz981.gif

75' 替补洛萨诺禁区左侧底线勾传,希门尼斯7米外头球中楣。

zzz984.gif

89' 埃雷拉快开任意球,替补法比安32米外抽射挂右上角。

zzz983.gif

90+1' 德国两位替补配合,埃姆雷·詹分球,尤尼斯左侧6米外推进远角。

【数说】

【1】德国和智利均首次打进联合会杯决赛。德国正式比赛对智利不败。

【3】戈雷茨卡和韦尔纳本届杯赛均出场3次进3球,并列射手榜首位。

【3+】墨西哥去年美洲杯0比7负智利后首次单场失球3+。

【8】德国队史上首次有球员开场前8分钟梅开二度,这也是联合会杯史上最快的2比0领先。

【24】韦尔纳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37场24球。

【26】墨西哥创造本届杯赛单场射门纪录(26次射门),排在第2的也是该队(小组赛对新西兰22次射门)。

0-28.jpg

【38】是役双方共38脚射门,创下本届联合会杯单场纪录。

【109】戈雷茨卡2球仅隔109秒。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343):特尔斯特根/基米希,吕迪格,金特尔/亨里克斯,戈雷茨卡(67'埃姆雷·詹),鲁迪,赫克托/施廷德尔(81'布兰特),韦尔纳,德拉克斯勒(81'尤尼斯)

墨西哥(433):奥乔亚/拉云,阿劳霍,埃克托·莫雷诺,阿拉尼斯/霍纳坦·多斯桑托斯(67'拉斐尔·马克斯),埃科托·埃雷拉,乔瓦尼-多斯桑托斯(63'马尔科·法比安)/劳尔·希门尼斯,埃尔南德斯,阿基诺(46'洛萨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