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去美国日本继续踢球不靠谱 托蒂留在罗马当领导?

宁穆     06-30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629日,距离托蒂2000年欧洲杯面对荷兰点球大战罚出勺子点球一举成名17年,意大利足球界对那场比赛展开追忆。而对于曾经的罗马狼王的未来,意大利媒体纷纷认为,罗马俱乐部管理层一职将是他的最终选择。在结束了作为球员在罗马的最后一个赛季后,托蒂一家人与好友纳英戈兰一家人一起去了爱琴海的米克诺斯岛度假。但无论继续踢球还是成为罗马管理层一员,托蒂都想等到度假结束后再说。

1.gif

有关托蒂未来的传闻纷纷扰扰,说日本或者美国联赛都有可能是托蒂的下一站。实际上,日本方面也证实了J2联赛球队东京绿茵邀请托蒂的传闻,不过就像该队俱乐部总经理所言,“我们和托蒂进行了接触,但目前尚无任何进展,托蒂希望得到一份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当然,能够让他来到这里踢球是所有人的梦想。”但很显然,梦想与现实之间存在着太大差距,300万欧元对一支J2联赛球队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

至于前往美国投靠好友内斯塔的传闻,内斯塔本人在“采访”中发表了意见,“他是罗马人,我是拉齐奥人,我不知道让一个罗马人来到我的迈阿密会发生什么……”在内斯塔这番话刊登之后,罗马球迷之间再次引发激烈争吵,一些人认为内斯塔有意挑拨两队球迷之间的敌对关系。对此内斯塔在社交网络上共公开发文澄清,“最近几日在媒体上不断出现所谓的我关于托蒂的申明,我不得不亲自介入,我从没有说过媒体所写的那番话,我始终保持着对托蒂以及对罗马球迷极大的尊重。”

这样的局面之下,想要看到托蒂前往美国已几乎没有可能,接下来只剩下在进入罗马管理层任职一条路可走,目前俱乐部给他开出的是一份6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6年合同。托蒂本人对于留在罗马也表达了可以接受的意愿,但希望和管理层进行一次沟通,据悉,此次沟通初步定在下周进行,具体日期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