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联盟没有变软 过去那些糙汉现在打不上球

孔德昕06-30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作为NBA年龄最大的球员之一,勇士前锋大卫·韦斯特却不是吹捧过去联盟比赛水准的那类人。这位36岁的老将刚刚跟随金州捧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他认为当今联盟的比赛一点都没有变软。

在近日做客电台节目的时候韦斯特表示,这个联盟的比赛没有变软,反倒是过去那些打球强硬却技巧粗糙的大个子很难在如今的NBA找到一份工作了。

我不认为比赛变软了,”韦斯特说,“比赛的规则必须要和球员们的身体能力相适应,所以改变是必要的...如今的比赛对于技巧的要求很高,这让你不禁要发问:过去那些技术粗糙的球员真的能在如今的联盟里打球吗?我认为答案是否定的。

对于那些空有身体,只会利用凶狠犯规或强硬动作阻挡对手的球员来说,如今的联盟不再有你们的位置。你必须要提升自己的技术。

众所周知,韦斯特不仅是联盟中的老将,还是出了名的硬汉,因此这样的话从他的嘴里说出来还是具有一定说服力的。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这之前也表达过类似的观点,他曾说过:“50年代的家伙好像可以摧毁任何人。我真好奇人类在这项运动中是怎么一点一点退步的。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勇士  /   大卫·韦斯特  /   科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