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富力一改常态转至越秀山踩场 斯帅笑言“为转运”

吕嘉欣     06-30 18:32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实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明天比赛和往常一样,我们做好充足准备,现在目标和期望就是赢下明天的比赛,我们尊重重庆力帆这支球队,同时尊重自己。”6月30日,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在上轮打破七轮不胜魔咒后,球队上下收获了充足的信心,希望能够再接再厉,走出球队本赛季在越秀山的不胜怪圈。

本赛季初,广州富力收获六轮不败的漂亮开局。然而,重返越秀山体育场后,球队却遭遇七轮不胜,险些追平中超史上最长八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对重庆力帆一战前,斯帅一改过往习惯,把赛前踩场训练从大学城转到越秀山主场,“希望能获得好运,这是我们主场,可能球员来这边训练会感到更加舒适,如果这场比赛赢了的话,以后的官方训练都放在这里。”

在斯帅的带领下,广州富力一直主张“漂亮足球”路线。最近9轮比赛中,富力的10颗进球来自运动战的团队配合,而且每场比赛的控球率均领先对手。“上轮比赛取得胜利,很久没取胜,对于球队而言,这是信心的帮助,我们也期望在主场比赛中,取得三分,重回胜利轨道。”肖智说道。

由于遭到中国足协禁赛处罚,本场比赛李提香、陈志钊将缺席。据斯帅透露,已经养伤一段时间的弋腾已逐渐康复,但仍未归队合练,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姜积弘上场比赛打了一针封闭,他全力以赴去帮助球队,现在过了一周,我觉得他现在感觉比较好,对力帆的比赛会继续出场,我也相信他会有精彩发挥。”斯帅补充道,“当然我也会和他交流,我相信球员的感觉,像与天津泰达的那场比赛,赛前我和他沟通,他说可以比赛也给我保证,我选择相信他并让他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