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博卡主席确认特维斯可能提前回归 年底还是今夏?

王勤伯     07-01 10: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特维斯不出场,申花81大胜。

地球的另一端,在阿根廷媒体贴身追问之下,博卡主席安赫利奇确认:特维斯有可能提前回归博卡。特维斯和博卡上下每天都保持着联系,除了很多队友,还包括主教练谢洛托和主席安赫利奇。

《奥莱报》这样追问安赫利奇:

-特维斯回来吗?

-你得问他。

-你们一直有联络。你感觉呢?

-是他自己需要拿决定,但我认为他会回来。

-有他在,博卡明年解放者杯有更大捧杯希望?

-当然。他是一个能力出众、有领袖力的球员。他去了一个足球氛围完全不同的地方,但如果他赛季前集训好好练,也可以继续在赛场上制造差异。他是特维斯,需要担心的人是对方后卫。在联赛前半段,他决定了一些关键场次的结果,例如客场胜河床。

《奥莱报》发现,特维斯在寻找新的个人新闻助理。这引发好奇,因为一个去海外联赛养老准备退役的球员通常不会这样做。而且,他最近炮轰里克尔梅,也显示他和博卡主帅、队友紧密地站在一起。

Tevez-partidos-oficiales-Shangai-Shenhua_OLEIMA20170310_0123_28.jpg

事实上,今年特维斯加盟上海申花,恰逢博卡没有解放者杯参赛权的空窗期。特维斯回博卡是为了重新捧起解放者杯,如果不是今年刚好空窗,或许他不会接受去中国。

现在,拿下阿甲冠军的博卡已经有了2018解放者杯参赛资格,特维斯毫无疑问希望重新出现在这一赛事上。

根据合同,特维斯可以在2018115日之前自由离开上海申花。当然,如果他希望为解放者杯做更好的准备,他应该在年底就回到阿根廷,争取度过一个完美的体能储备期。

《奥莱报》总结说:特维斯人在中国,但每一天都距离回归博卡更近。《号角报》甚至做出猜测,不排除特维斯在8月份就离开上海,尽管目前并没有出现这样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