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乔治去雷霆NBA球员陷入疯狂 恩比德:季后赛稳了

杨林     07-01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北京时间7月1日,在刚刚完成的一笔交易之中,雷霆送出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从步行者换来保罗·乔治。这笔交易在达成之后,美国的社交媒体瞬间出现了“大爆炸”,NBA球员们纷纷在推特上发表关于这笔交易的看法。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快艇后卫贝弗利:“西部的竞争太残暴了!这是有史以来的最强分区!”

    恩比德:“这下我们更有希望进季后赛了,哈哈哈哈。”

    爵士中锋戈贝尔:“现在咱们能不能把东部和西部融合在一起,这也太不平衡了吧。”

    奥尼尔的大儿子沙里夫·奥尼尔:“乔治去雷霆!他跟韦少的组合也太吓人了!”

    国王后卫泰·劳森:“哇哇哇哇哇!乔治去雷霆了!这也太疯狂了!”

    林书豪:“哇哦,想不到今年休赛期在这么多的时间之内就变得这么疯狂。”

    韦德:“雷霆你们可以啊!”

    国王后卫加莱特·坦普尔:“乔治去雷霆了!真让人想不到啊。”

    奥拉迪波大学队友、黄蜂中锋科迪·泽勒:“奥拉迪波去步行者了?那他以后不打球了也可以竞选印第安纳州州长了。”

    不仅如此,这笔交易还惊动了俄克拉荷马城警方……

警方.png

    “感谢大家在推特上向我们‘报警’说雷霆通过一笔‘打劫’式的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经过我们警方的严密勘查和现场取证之后,我们得出这样一个结论:这笔交易完全合法,而且十分机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