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智利中场告吹延边试训新外援 朴泰夏:因合同分歧

李猛     07-01 19: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猛报道

延边富德客场对阵贵州智诚,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两支球队一个是本赛季升班马,一个是上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不过近来两队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状态。在曼萨诺到来后,智诚的表现脱胎换骨,球队近6场比赛拿到9分,排名也上升到比较安全的区域。相比之下朴泰夏的日子非常煎熬,球队已经两个月没赢球了,而据了解此前延边方面敲定的外援并没有与俱乐部达成一致,球队需要重新考量外援情况,“新外援的合同出现了分歧”朴泰夏透露称。

曼萨诺“妙手回春”,他给智诚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球队成绩也呈现上升趋势,不过最近4轮智诚只取得了3平1负的成绩,其中面对苏宁和鲁能球队都是在最后时刻被绝杀扳平,有些遗憾。但这不能掩盖球队场面上的积极改变,“我们的对手虽然是升班马,但是他们在场上的比赛能力和成熟度不像是升班马。”显然,朴泰夏也知道智诚不好对付。

上轮主场输给申花的比赛中,朴泰夏在球队丢球时狠狠的用手砸向了替补席的玻璃板,赛后他更是“瘫坐”在替补席上,木讷中甚至透着一丝绝望。除了技战术方面,延边队面临投资方撤资和外援更换等问题。“投资商和赞助商的情况,这些都是俱乐部的高层在运作,我作为主教练就是全力以赴做好比赛的准备工作,在这里还是要感谢富德对于球队过去的大力支持。”朴泰夏表示。

pub_large151402772_8_272347599.jpg

过去4场比赛中延边队只有尹比加兰一人破门,在中场核心回国服兵役后,球队必须尽快寻找其替身,此前延边队一度与一名智利中场接近,不过最新消息表明这名智利外援与球队无缘牵手。据了解延边依然有可能更换两名外援,由于金承大具有亚外身份,因此这名韩国攻击手将不会被替换,相比朴泰夏钦点的中卫古兹米奇,刚刚伤愈的尼古拉离队可能性更大。

据了解,目前有一名喀麦隆前锋正随队试训,班戈现效力于喀麦隆顶级联赛杜阿拉联合队,也是喀麦隆国奥队的现役队员。或许延边方面希望其复制斯蒂夫在球队的成功,不过这名黑又硬留队的可能性并不大。而朴泰夏更加心仪的外援将来自南美,新外援候选也将在近期来到队中试训。目前尼古拉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尹比加兰已经离队,无限接近延足的智利中场又出了问题,而新的外援还需要前往球队,并且要通过朴泰夏的试训考核才能正式披挂上阵。

目前延边队遭遇联赛4连败,且4场比赛球队丢了11个球仅仅打入3球,球队在攻防两端都需要有所改变,在很多人看来延边已经把保级希望寄托在新外援身上,不过球队的选援之路却有些坎坷,效率偏低,此外目前并没有球队新股东的消息传出。想要扭转颓势,延足需要尽快做出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