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重磅!沃神:周琦同意与火箭签下多年合约

李辉     07-02 00: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我国球员周琦同意与火箭签下多年合约,据了解,合同的具体细节双方仍然在商讨,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周琦将在2017-2018赛季为火箭队效力,此外,据火箭著名跟队记者霍纳坦·费根透露,双方很可能会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去年选秀大会上,火箭队在次轮43顺位选中了效力新疆飞虎队的周琦,然而他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登陆NBA,刚刚过去的赛季,周琦表现出色,帮助新疆队在总决赛中横扫广东东莞银行,最终获得了球队历史的首座总冠军。

1496384041445.jpeg

当时就有很多人认为,在实现了赢得CBA冠军的梦想后,周琦会像自己的前辈姚明那样登陆NBA,登陆火箭。

昨天中午,NBA自由市场已经正式开启,火箭队则是总决赛之后表现最为活跃的球队,此前他们用7名球队换来了联盟顶级控卫克里斯·保罗,也正是这笔交易,让火箭队现如今的阵容显得有些单薄,这也给周琦的加盟提供了条件。

不可否认的是,如果周琦顺利加盟火箭,新赛季他面临的挑战依旧会很大,在中锋位置上,火箭队已经有了卡佩拉,今天他们又以3年1500万的价格续约了巴西老将内内(据最新消息,内内或将重新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周琦将很难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但只要能够进入NBA,对于现阶段的周琦而言已然成功,他也将成为易建联后首位在NBA打球的球员,更为重要的一点,在火箭队打球,在拥有联盟两大组织者保罗和哈登身边打球,周琦的球技无疑能够得到提升。

ONy1-fyhskrp8387896.jpg

周琦如无意外将确定加盟火箭,而他的国家队的队友丁彦雨航也即将为小牛队出战夏季联赛,在周琦已准备就绪的情况下,重现中国德比剩下的50%任务正等待着小丁去完成。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