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惜败难掩状元郎首秀光芒 富尔茨:满意自己的表现

孔德昕     07-04 11: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尽管输掉了自己的夏季联赛首秀,而且是1分不敌“放弃”自己的凯尔特人,但新晋状元马克尔·富尔茨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而且他自己也感到非常高兴。

本场比赛之前,富尔茨谈到自己的夏季联赛首秀就是面对凯尔特人时显得很兴奋。“我知道很久不打比赛是什么样的感觉,所以我很高兴能有机会赶紧重回赛场。我会登场然后拼尽全力。”

DD25JlDXUAIREOJ.jpg

带着这样的兴奋劲,富尔茨开场第一个回合就通过抛投得到2分。全场比赛他16投6中得到17分,而且还完成了3次盖帽。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探花秀塔图姆为绿军投中反超进球,拥有绝杀机会的富尔茨上篮未果,最终76人以1分惜败。谈到自己的最后一攻,富尔茨有些遗憾,但并没有太过沮丧。

当时我就想着努力去赢下比赛啊,我希望想办法得分,但是他们的协防很好。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能有最后那个机会,我会尽力去做我能做的一切。”富尔茨赛后说。

536fa94d-c646-425b-860b-1652f34eabca.jpg

除了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富尔茨还在仅仅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抓下2个篮板,送出1次助攻,如果不是队友错失了很多空位投篮,富尔茨的助攻数至少可以达到6次。打出这样的表现,无论是76人队还是富尔茨本人都已经很满意了。

我感觉非常好,这是我打的第一场比赛,拿到了不错的数据,而且我很享受比赛,也尽力去拼了,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富尔茨说,“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打5对5比赛了,能再次登场让我觉得很兴奋。我正在努力适应这个节奏,不过你知道的,这可是NBA的节奏。

富尔茨今天展现了自己过人的进攻技巧,他不仅能推进反击,命中三分,还有出色的急停中投能力,这也让他得到了杜兰特的称赞。不过这场比赛富尔茨最令人惊艳的一点还是在于他的防守,3次盖帽让人看到了他拥有的敏锐的防守嗅觉,以及在控卫中超出平均水准的身体能力。

DD2473uXgAAKsLv.jpg

我喜欢完成封盖,”富尔茨说,“我一直都会在攻防两端做出努力。这也是很多人可能会忽略的一点,我不是只有进攻能力。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是一名出色的控卫盖帽手。

富尔茨的首秀展现了他作为状元的实力和潜力,76人得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1号位指挥官。因此即便是站在对面的探花秀塔图姆表现全能并且投中准绝杀,费城也不会觉得有多羡慕。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