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妲己败纲?囧帅和女星激情抢头条 尤文主席竟惨败

王勤伯     07-06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新赛季即将开始,尤文主席阿涅利接受《都灵体育报》独家专访,对尤文的未来进行展望,“6连冠只是一个开始”(76日头版)。

然而,这样的头条风头根本无法和主帅阿莱格里相比。75日,人物杂志《谁》刚一上摊,阿莱格里和影星安布拉·安焦利尼海边激情的图片立即传遍整个意大利网络。阿涅利因为“友妻门”也时常登上这个杂志,但从未制造过如此巨大的轰动。

这位安布拉·安焦利尼(Ambra Angiolini)在意大利名气很大,同时是影星、电视主持人、电台主持人、歌星。谁也没有料想到49岁的阿莱格里会和40岁的她走到一起。

阿莱格里情史非常丰富,24岁逃婚,据说真实原因是婚前已经和一位18岁女生好上。几年后和另外一名女性结婚并生下女儿瓦伦蒂娜,但婚姻只维持了4年。其后他从未停止斩获,甚至曾声称担任AC米兰主帅以后“泡妞更容易了”。

他的情史也逐渐融入名人圈,例如和著名电视主持人芭芭拉·德乌索有过一夜情,也曾和比自己小20岁的《花花公子》女郎同居。过去两年,阿莱格里曾和2011年为自己生下小儿子乔治的女友克劳迪娅复合,但去年10月双方再度分手。

阿莱格里和安布拉如何好上,目前只有流言。有说是今年4月安布拉去都灵拍电影时和阿莱格里一见钟情。但两人工作都很忙,只能通过社交工具联络,其间阿莱格里不忘派送鲜花去电视台问候。欧冠决赛后,今年6月,两人终于在米兰见面共度良宵,似乎双方都很满意对方的表现。于是,6月底,两人又在托斯卡纳海边再度相逢。

狗仔记者说,两人在房间里连续呆了11天,直到第二天下午才到海边“透透气”,各种亲昵和不舍,之后又回房间收拾行李,阿莱格里北上,安布拉则回了罗马。不管这场激情是萍水相逢还是天长地久,阿帅都在炎炎夏日中为尤文球迷送上了一个美丽又意外的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