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2年1000万!诺维茨基大幅度降薪续约 谱写忠诚赞歌

李辉     07-07 02: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7月7日,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小牛队接近与诺维茨基达成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去年成为自由球员后,诺维茨基和球队签下了2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也为球队选项,根据此前的消息,为了获得更大的薪金空间,从而留住诺埃尔并且签下其他实力派的球员,小牛队将拒绝执行德国人17-18赛季的合同,因此诺维茨基今夏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4abb2b3a15874aec8d12d97177b96f13_th.jpg

北京时间7月7日0点,各支球队可以正式签署球员,而就在正式签约大门开启后不久,诺维茨基与球队完成了续约,上赛季,39岁的诺维茨基场均依然能贡献14.2分6.5篮板,此外还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拿到了职业生涯的整整第30000分,以目前的市场价来看,诺维茨基这样的表现每年至少能够拿到1500万的薪水,然而他却以每年500万的薪水续约,而相比他之前可以拿到的合同,诺维茨基为球队今年夏天整整省出了2000万的薪金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诺维茨基的新合同第二年也是球队选项,这意味着如果明年球队还需要节省薪金空间,而诺维茨基还想继续征战的话,他完全可以再和球队签署一份更低的合约。

u=2024469567,3623186687&fm=214&gp=0.jpg

我们不得不再次感慨诺维茨基、库班、小牛队的感情,在这个物价飞涨、人们普遍追逐金钱的年代,诺维茨基依然在诠释着忠诚的含义,同时我们可以大胆的猜测,在谈判过程中,库班肯定希望诺维茨基能多要一点,而诺维茨基则希望少拿一点,双方的这种谦让,正是球队和谐最集中的体现。

毫无疑问,诺维茨基将终老小牛,他的传奇故事也将注定载入史册。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