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火箭宣布签下周琦 莫雷:他有能力成为姚明后最佳

李辉     07-07 04: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7月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火箭队著名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向外界正式宣布,球队签下了周琦。

“我们觉得周琦有能力成为姚明之后中国最优秀的球员。”莫雷说道。“我们非常兴奋他能加盟火箭,我们所有教练和工作人员都将继续开发他的潜能。”

去年选秀大会上,周琦在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但他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登陆NBA,而是选择为新疆队再打一年,上个赛季,周琦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新疆队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圆梦过后的周琦决定踏上NBA的舞台,而火箭队也最终选择将其签下。

4d61e3a7d9b281c60c34241f28a7fa00c981137d.jpg

根据此前的报道,周琦和球队签署的是一份4年价值557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合同。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