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施密特:期待踢出血性全力争胜 重铸魔鬼主场气势

张强     07-07 18:2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8日19:35,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坐镇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主帅施密特也将迎来执教中赫国安队的首秀。面对强敌,施密特在赛前表达了全力争胜的决心。期待全新起航的中赫国安,明晚在主场踢出血性,重铸工体魔鬼主场气势。

今天下午,施密特携队长杨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施密特首先表示:“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过去一周,球队一直都在很努力地备战。我们的配合在逐渐磨合中,部分训练重点有所改变,大家都在逐渐适应新的战术要求。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我很满意,队内的气氛非常不错。现在我非常期待,在明天面对恒大这样强大的对手时,我们的队员会有怎样的发挥。今天上午,我走入工体看了一下,我觉得这是个非常棒的球场,我很期待明天整个球场都坐满球迷,当聚光灯亮起时,我将迎来自己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场比赛,我非常希望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比赛。”

对于如何打好明天的比赛,施密特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在场上保持团结,一个团队需要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地去战斗。在场上所有的队员都需要互相支持。我们明天的对手基本上是中国国家队加上三名实力很强的外援,我们需要打得更加积极自信,更加有勇气,要把我们这一星期训练的东西都打出来,全力争胜。”

今天的赛前踩场训练,施密特临时决定改在工体外场进行,对此,他解释说:“在我看来,队员们的执行力都很好,但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现在还没有机会在大球场上进行全队战术的训练,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比赛来检验我们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我们原计划是昨天在工体内场训练,但由于天气原因我们改到了外场。今天我们的训练时间可能会长一点,所以仍然选择在外场进行训练。”

对于赛前是否会通过昔日弟子现效力恒大的外援阿兰了解对手的情况,施密特表示:“在我作为主教练来到中国前,已经对恒大有所了解,之前也跟阿兰联系过。很高兴明天还能再次见到阿兰,但这周我们没有任何联系。过去三周我们对恒大进行了分析,有很多收获,我们赛前准备工作非常不错。”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杨智则说到:“这个礼拜我们从长春回来以后,球队进行了调整。新任主帅带领我们训练了5天。明天跟恒大比赛,作为球员来说,大家都已经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也希望新来的教练团队能给球队带来改变,通过良好的训练,场上的拼搏,重新把球队带入正轨,同时通过一场场比赛逐渐找回我们的拼搏精神,无论输赢都要给球迷一个很好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