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宣:吕迪格加盟切尔西 完美契合孔蒂三中卫阵型

程前     07-09 23: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继昨天金特尔加盟门兴之后,又一位联合会杯冠军得主确定了下家:效力于意甲罗马的德国中卫吕迪格转会切尔西,他与英超冠军签下5年合约,根据《踢球者》的消息,他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外加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24岁的吕迪格是在2015年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罗马,当时他花费了俱乐部950万欧元,他与罗马的合约原本到2020年到期。而作为吕迪格的母队,斯图加特也能从这桩转会中获利270万到400万欧元。据悉,之前曼城也有意将他引进。

DD9i_OtUAAAIfB3.jpg

吕迪格上赛季为罗马首发出场27次,送出两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意甲亚军的成绩。在今夏举行的联合会杯上,除了小组赛对阵智利外,吕迪格全部首发出场,是勒夫三中卫体系下稳健的一环。切尔西功勋队长特里已经离队,卡希尔也年事已高,在孔蒂的三后卫体系中,吕迪格将会与大卫·路易斯、阿兹皮利奎塔和回归的克里斯滕森争夺一个首发位置。而他下赛季在蓝桥将身穿2号球衣。

吕迪格也是继门将卡巴列罗后,今夏加盟切尔西的第二名球员,志在卫冕的蓝军一定不会停止引援的脚步,据悉,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和尤文图斯边后卫阿莱士·桑德罗也很有可能加盟球队。

DDqZ8MJXoAALn5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