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抵达埃弗顿基地 做卢卡库转会筹码回归老东家

07-08 23:25 体坛+原创
阿莱士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卢卡库基本敲定加盟曼联,鲁尼反向加盟埃弗顿的交易也即将成行。本周六,卢卡库准备在洛杉矶体检,鲁尼则已经到达埃弗顿芬奇农场训练基地,准备接受体检,官宣回归古迪逊公园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鲁尼加盟埃弗顿这桩交易的性质,英国媒体存在不同看法。《泰晤士报》和《卫报》认为鲁尼是被曼联用作卢卡库的交易筹码,“免费”加盟埃弗顿,实际折价1000万镑,这就将使得卢卡库的潜在转会费总价达到1亿镑。BBC等媒体则认为曼联是纯粹放鲁尼自由走人。

上赛季鲁尼在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都沦为替补,在卢卡库即将加盟红魔的情况下,鲁尼如果还想冲击2018世界杯大名单,转会不可避免。鲁尼早就表示过,若离开曼联且留在英超,只会为老东家埃弗顿效力,太妃糖主帅罗纳德·科曼也早就对他的潜在回归表示过欢迎。上赛季打到英超第7、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大进大出的埃弗顿,也确是有机会让鲁尼找到落日余晖的下家。

为促成转会,曼联不在转会费上设卡,鲁尼则接受50%降薪——从周薪30万英镑降至15万。鲁尼的经纪人斯特雷特福德据信已在周五先期去到古迪逊公园,为他商讨个人条款,如果鲁尼的体检也顺利完成,交易本周末就有望完成。

1499529602485078824.jpg

出走半生,归来已非少年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打开体坛+APP,体验高品质的体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