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4年1.7亿!史上最大合同 火箭宣布与哈登完成续约

李辉     07-09 07: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7月9日,火箭方面发表官方声明,他们已经和球队核心哈登签署了一份4年1.7亿美元的新合同,这份合同也让哈登(平均年薪)超越了前不久签下5年2.01亿美元的库里,成为了联盟历史上新的打工皇帝。

去年夏天,哈登就已经和球队完成过一次续约,他当前的合同将于2019年夏天到期,此番续约意味着哈登将至少可以在球队留到2023年,而值得一提的是,哈登2022-2023赛季的薪水将达到惊人的4780万美元。

201707090417205701.jpg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和哈登达成了一份长期续约协议。”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说道。“自从来到火箭后,哈登就展现了非常出色的职业素养、好胜心和比赛热情,这些品质让他成为了这项运动史上最独特并且最有天赋的巨星之一。”

“此外,哈登对球队、休斯敦这座城市、火箭球迷的承诺,让他成为了我们追逐总冠军道路上的完美领袖,在这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一天,我为哈登及他的母亲、家庭感到高兴。”

DEPaanQXYAAwboH.jpg

哈登则表示,“休斯敦就是我的家,亚历山大先生展现了他渴望赢球的决心,因此我和我的队友们将为了赢得总冠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自2012年夏天被雷霆交易至球队后,哈登就迅速成为了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过去5个赛季,他曾拿到过2次与常规赛MVP擦肩而过,并且在14-15赛季率队闯进过西部决赛,然而哈登和他的火箭一样,总是离成功差之毫厘。

e7aab59a459f42aa0963d3158d61ac39.jpeg

今年夏天,为了能够对勇士形成威胁,火箭进行了一系列的补强,他们先是用贝弗利、路·威廉姆斯等人交易得到了克里斯·保罗,随后又和内内完成续约并且以4年3200万的价格签下了塔克。

与此同时的是,球队尚未放弃对安东尼的追逐,有消息称,尼克斯当家球星已经愿意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此外,据沃神指出,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尼克斯签下哈达威后,球队将加速交易安东尼,如果安东尼能够如愿入主航天城,那么新赛季火箭队无疑更有机会挑战一下勇士的霸主地位。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