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中超]胡斯蒂点射伊哈洛谭龙破门 亚泰4比2上港

陈冷     07-09 17: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9日15:3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再战一场,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第21分钟,胡斯蒂将伊哈洛创造的点球罚进。随后蒋哲、谭龙相继破门。第54分钟,张笑飞意外打入乌龙球。4分钟后,胡斯蒂助攻伊哈洛再入一球将比分变为4比1。第68分钟,替补登场的李圣龙铲射得手为上港打入一球。最终,亚泰在主场4比2战胜上港。

亚泰近期在主帅陈金刚的调教下状态不错,他们上轮2-1在主场拿下国安,最近4轮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上港方面,球队上轮以残阵1-0战胜苏宁,已经连续12轮中超保持不败。历史上,亚泰和上港中超交手9次,亚泰2平7负。

本场比赛,亚泰依旧派出伊哈洛在锋线冲锋,杜震宇坐在替补席上。上港方面,埃尔克森、卡瓦略以及艾哈迈多夫三外援首发,吕文君、林创益以及韦世豪坐镇中场。

比赛第5分钟,胡斯蒂右侧角球开出,后点的谭龙顺势垫射,颜骏凌将球摁在门线上,伊斯梅洛夫捅射将球打进,主裁判判罚伊斯梅洛夫冲撞门将,进球无效。

第20分钟,伊哈洛禁区内右侧一对三,转身扣球急停被回防的艾哈迈多夫放倒,裁判果断给了点球机会,1分钟后,胡斯蒂主罚打右下角,球速很快,虽然颜骏凌判断对方向,但仍然没有能阻止皮球入网,1比0!亚泰主场取得领先。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亚泰再下一城,右路张力斜向传中球兜到大禁区后点,蒋哲在乱中左脚垫射破门,2-0!亚泰再入一球。

第29分钟,范晓东一个人带球突到前场左侧,分到边路给队友,一记传中到禁区后点,周大地的头球摆渡给谭龙,谭龙禁区内右侧爆射破门,亚泰3-0领先上港。

第32分钟,埃尔克森接应转身打门碰在伊斯梅洛夫脚上弹出,球被亚泰门将吴亚轲没收。第37分钟,谭龙一个马赛回旋脚后跟传给蒋哲,蒋哲倒三角传球,伊斯梅洛夫门前劲射打飞,亚泰错失得分良机。比赛第40分钟,胡斯蒂推进后直传,张卫下底传中,卡瓦略头球顶得不远,谭龙迎球打门稍稍高出。

第43分钟,周大地左边路内切后右脚劲射打高。2分钟后,林创益前场得球分给右侧插上的吕文君,后者一脚抽射打飞。

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亚泰获得禁区弧顶附近的任意球。胡斯蒂主罚任意球左脚劲射,颜骏凌神勇将球扑出。半场战罢,亚泰主场3比0领先上港。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上港做出换人调整,于海换下了张卫。第54分钟,王燊超左边路斜长传到门前,吴亚轲将球扑出,皮球却意外砸在张笑飞的背上滚入球门,张笑飞打入乌龙球,1比3,上港队扳回一球。第56分钟,亚泰用老将杜震宇换下U23球员周大地。

第58分钟,亚泰再入一球!胡斯蒂中场直塞打穿了上港防线,伊哈洛单刀赴会,他在摆脱了出击的颜骏凌后推射破门!4比1!

第60分钟,于海挑传到禁区,埃神门前劲射被吴亚轲神勇挡出,皮球砸在了吴亚轲脸上,吴亚轲痛苦倒地。第63分钟,李圣龙登场换下U23球员韦世豪。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上港右边路传中,吕文君一脚劲射打在吴亚轲身上,李圣龙跟进铲射破网,2比4!

第68分钟,谭龙接到队友左边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颜骏凌神勇封出。第73分钟,亚泰用郭亮换下老将张笑飞。比赛第77分钟,上港用U23球员陈彬彬换下蔡慧康。比赛第81分钟,上港左边路传中,于海门前头球攻门偏出,边裁随即示意此球越位。比赛85分钟,亚泰用于睿换下张力。最终,亚泰主场4比2战胜上港,上港近13轮联赛首败。(陈冷)

本场首发: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33-张笑飞(73’18-郭亮)、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17-范晓东、27-张力(85’4-于睿);29-谭龙、10-胡斯蒂、37-周大地(U23)(56’8-杜震宇);9-伊哈洛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16-卡瓦略、27-石柯、2-张卫(46’21-于海);6-蔡慧康(77’ 37-陈彬彬(U23))、25-艾哈迈多夫;11-吕文君、15-林创益、33-韦世豪(U23)(63’14-李圣龙);9-埃尔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