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阿巴斯加盟北控 季后赛定律创造者8年后重返京城

季孟年     07-10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7月10日,北京北控篮球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发表了声明,俱乐部宣布签下约旦外援阿巴斯,在新赛季,阿巴斯也与兰多夫一起并肩作战。

具体如下:

今日,北控篮球俱乐部正式与“板爷”赛义德.阿巴斯签约。新赛季,阿巴斯将身披北京农商银行男篮战袍征战自己的第8个CBA赛季。

赛义德·阿巴斯是约旦著名的职业篮球运动员,曾先后效力于上海大鲨鱼、北京首钢、福建男篮、山东男篮、天津男篮、山西男篮,上赛季,阿巴斯效力于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在他效力的7个赛季中,曾经连续6次打入季后赛。并且在2012-2013赛季随山东男篮打进CBA总决赛,创造了CBA传奇的“阿巴斯定律”。

阿巴斯身高203cm,体重96kg,是一名出色的内线球员,赛场上司职大前锋,他技术全面,脚步灵活,二次进攻能力出众,篮板球拼抢积极,防守范围广,而且具有极高的职业素养。在CBA效力至今,阿巴斯场均可以贡献15.7分,11.4个篮板,2.3个助攻,1.9个抢断的全面数据。上个赛季,在代表同曦男篮出战的30场比赛中,阿巴斯场均可以贡献21.9分,10.9个篮板,2.9个助攻,1.7个抢断,0.8次盖帽,其中得分创造了自己生涯的新高。

此前,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先后签下了王征和兰多夫,如今又将有着丰富经验的阿巴斯招致麾下,新赛季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内线实力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希望阿巴斯能够尽快适应球队,给球迷带来精彩的表现,帮助球队打出满意的成绩。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