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7.10NBA消息汇总】迈尔斯加盟猛龙 贝恩斯赴绿军

季孟年     07-10 17: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7月10日,猛龙同步行者达成先签后换协议,C.J.迈尔斯加盟猛龙,并将签下一份3年2500万的合同。以下是今日的消息汇总:

达成协议

DET7SUCXYAAU6VC.jpg

1.猛龙和步行者达成了先签后换的协议,C.J.迈尔斯将加盟猛龙,而加拿大后卫约瑟夫则将入主步行者。据悉,C.J.迈尔斯与步行者队的合同为期三年,总价达到了2500万美元。

2.阿隆·贝恩斯已经同凯尔特人达成了协议,澳大利亚人将与绿衫军签下一份一年430万的合同。

3.前CBA篮板王阿兰·威廉姆斯与太阳队达成了一份口头协议,他将以3年1700万美元的价格与太阳续约。

4.上赛季效力于老鹰队的迈克·斯特特同奇才队达成了协议,新的赛季他将身披奇才球衣征战NBA。

消息

独家:丁彦雨航团队否认接小牛双向合同报价

1.有消息称小牛队向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开出了一份双向合同,但在不久之后,这则消息就得到了丁彦雨航团队的否认。

2.目前是自由球员身份的慈世平表示他还没有想过退役,他依旧希望能够再战几年。

3.大卫·格里芬已经退出了尼克斯总经理职位的竞争,据悉,他希望尼克斯队炒掉现任球队总经理助理阿兰·休斯顿,但这一要求并没有得到尼克斯队的同意。

4.在交易得到巴特勒,并且成功签下蒂格等人之后,森林狼队似乎依旧没有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收手的意思。据悉,他们仍旧希望签下兰迪·弗耶以及巴莫特。

5.尼克斯队希望能够签下一名控球后卫,拉琼·隆多很有可能在近期加盟。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