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温网女单八强全部产生 哈勒普离NO.1仅一步之遥

王学斌     07-10 23:5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王学斌报道

经过八场激烈的战斗,今年温网的女单八强已全部产生。

上半区.jpg

上半区的较量中,穆古拉扎466464逆转战胜科贝尔;库兹涅索娃6264横扫前赛会亚军A-拉德万斯卡;黑马大战中,淘汰了普利斯科娃的莱巴里科娃642663淘汰刚刚同样伤愈复出的马尔蒂奇;范德维格7664战胜沃兹尼亚奇。

下半区.jpg

下半区的较量中,大威6362横扫1997年出生的康纽,成为1994年纳夫拉蒂诺娃最年长的温网八强;奥斯塔彭科浪费7个赛点后,6376淘汰斯维托丽娜;本土希望孔塔764664三盘淘汰加西亚,职业生涯首进温网八强;哈勒普7662力克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下轮获胜就将登上球后宝座。

女单八强对阵:穆古拉扎vs库兹涅索娃;莱巴里科娃vs范德维格;大威vs奥斯塔彭科;孔塔vs哈勒普。明天将进行全部四场女单1/4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