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J罗入拜仁引发连锁反应 曝尤文4600万敲定科斯塔

李辉     07-11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随着J罗正式加盟拜仁,道格拉斯·科斯塔离队也基本成定局,据多家资深媒体最新的报道,这名巴西边锋将于明天前往意大利接受尤文的体检。

目前,尤文总经理马罗塔正在慕尼黑与拜仁高层敲定最后的细节,据悉,双方已经就转会费达成一致,尤文将以600万欧元租借科斯塔,然后附加4000万的买断费,但至于是租借1年还是2年目前双方仍在商量中,此外,双方还就科斯塔出场多少次触发强制买断做最后的商讨。

但不管怎样,科斯塔已经是尤文的囊中之物,输掉欧冠决赛后,阿莱格里向高层提出要在今夏加强球队的前场攻击力,尤其是边锋,科斯塔更是囧叔钦点的球员,除此之外,尤文还在紧追佛罗伦萨新星贝尔纳代斯基。

9f4a6b600c338744986a7fed5b0fd9f9d62aa066.jpg

科斯塔于2015年夏天加盟拜仁,首个赛季他表现非常的惊艳,一度被看作是罗贝里最合适的接班人,然而上赛季他的表现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因而最终被球队抛弃。

如果科斯塔顺利加盟尤文,这将是尤文和拜仁两家俱乐部近两年来的第4次生意往来,此前尤文曾从拜仁方面引进贝纳蒂亚,而拜仁则从尤文手中购得了比达尔和科曼。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