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哈勒普不敌孔塔无缘温网四强 普利斯科娃新任NO.1

王学斌     07-12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王学斌报道

711日晚结束的一场温网女单1/4决赛的焦点对决中,2号种子哈勒普766746不敌本土希望孔塔,无缘温网四强,这场胜利也让哈勒普再次错失登顶世界第一的良机,温网第二轮即遭淘汰的普利斯科娃将在下周坐上球后的宝座。

img-f1645e76f469b3b50dbf2c4e16c32550.jpg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哈勒普的一发进球率为66%,一发得分率为72%,此外,罗马尼亚人全场比赛轰出26个制胜分,伴随着9个非受迫性失误,而对手这方面的数据分别为48个和36个。

img-c9efe5ddb3a25811359c6f1237fd1d7d.jpg

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哈勒普既伊斯特本站后再次错失登顶世界第一的良机,而温网第二轮爆冷出局的普利斯科娃坐收渔利,“尴尬”的坐上新任球后的宝座。不过,即使科贝尔去年是携冠登顶世界第一的,这一年也不免被外界嘲讽太“水”。还没有一个大满贯头衔的普利斯科娃必须要在赛季接下的比赛中有所作为,才能让世界第一的头衔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