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7.12NBA消息汇总】湖人1年合同签波普 仍有意隆多

孔德昕     07-12 15: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7月12日,随着洛杉矶湖人和自由球员后卫考德威尔-波普达成一年合同,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鱼基本上都已经有了归属。以下是今日的消息汇总:

达成协议

1.湖人以1年1800万美元和波普达成协议,他们需要通过运作腾出至少1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才可以正式签下这名后卫。

DEgf8upXgAAEK5z.jpg

2.老鹰以2年1400万美元和自由球员中锋德维恩·戴德蒙达成协议,合同的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3.掘金正式宣布裁掉37岁老将迈克·米勒,他在去年夏天签下了2年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不受保障。

4.活塞以1年330万美元签下安东尼·托利弗,这是他们阵容名单里的第14名球员。

i.jpg

5.尼克斯以2年890重新签下受限制自由球员罗恩·贝克,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消息

1.乔治今日抵达俄克拉荷马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如果雷霆下赛季表现出色的话,自己并不一定会离开。

2.ESPN沃神爆料,在签下波普之后,湖人依然有意拉琼·隆多,他们还拥有430万美元的特例。

3.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称,活塞和鹈鹕正在讨论一个涉及雷吉·杰克逊的交易,底特律可能换回的球员是伊托万·摩尔和阿金萨。

620180860-e1478088683989.jpg

4.乔治·希尔和国王的合同细节曝光,这份3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是递减形式,第一年2000万,第二年1900万,第三年1800万,且最后一年只有100万美元受保障。

5.西班牙网站记者报道,保罗·加索尔渴望和马刺签下一份长约。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