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宣]喀麦隆锋霸加盟苏宁 身披38号签约两年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07-13 10:08     体坛+原创

今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宣,本杰明·穆坎乔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穆坎乔身高1.80米,身体强壮、速度很快。并且,在最近两个赛季,穆坎乔是洛里昂阵中唯一一个联赛进球连续上双的球员:2015-16赛季,31场13球,平均每171分钟进一球;2016-17赛季,25场13球,平均每154分钟进一球。目前苏宁深陷保级危机,主力前锋R马状态不佳,联赛至今一球未进,甚至连一次助攻也没有献上。苏宁在夏季转会期引进一名外援前锋是必然的事。希望穆坎乔能与R马、特谢拉形成良性竞争,帮助球队完成保级重任。

以下为官宣全文:

经过与法国洛里昂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三方达成一致,穆坎乔今天正式转会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两年。穆坎乔现年28岁,身高1.80米,司职前锋,作为喀麦隆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43次打入7球。2016-17赛季,他在洛里昂出场25次攻入13球。穆坎乔将身披38号战袍代表苏宁出战。他的加盟将增强球队前场攻击力,助力球队提升成绩!欢迎穆坎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