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7.13NBA消息汇总】火箭逼近甜瓜 乔治或留雷霆?

孔德昕     07-13 13: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7月13日,尼克斯和火箭的交易似乎只在一线之间,这无疑是今夏休赛期最后的悬念。以下是今日的消息汇总:

达成协议

1cd952dd-c5dc-4153-a71d-b2da4857ceb7.jpg

1.骑士3年830万正式签下2015年次轮第一顺位选中的土耳其新秀切迪·奥斯曼。为了这位小将的合同,骑士老板将支付70万美元的买断费。

2.湖人正式裁掉后卫大卫·努瓦巴。

3.爵士和自由球员萨博·索夫洛萨达成口头协议,将以2年1050万签下这位侧翼。

4.自由球员伊利亚索瓦同意老鹰开出的1年600万美元的报价。

bec3a980030e2109d382e9222fe88efe92d6c734.jpg

5.爵士和乔纳斯·杰布雷科达成协议,合同为2年820万美元。

消息

1.ESPN沃神曝火箭和尼克斯正积极商讨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他们希望能完成一个四方交易,第三支球队接盘莱恩·安德森,第四支球队吃下一位两队都不愿意要的球员。随后不久,《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火箭尼克斯交易已经达到了“2码线”。

2.沃神爆料称尽管火箭和尼克斯正在积极谈判,但骑士依然没有放弃追求安东尼。

b423a49a-a290-4669-8799-a35b18f25b81.jpg

3.《盐湖城论坛报》记者托尼·琼斯称球队正在兜售老将鲍里斯·迪奥,如果没有合适下家的话他们将把迪奥裁掉。

4.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称快艇和森林狼等多支球队有意防守悍将托尼·阿伦,此前有消息称灰熊只打算为他提供底薪。

5.NBA记者蒂姆·卡托发推称小牛和受限制自由球员诺埃尔还没有接近达成协议。

6.有消息称猛龙已经和自由球员侧翼卢克·巴莫特进行了谈判。

DETc7_CXcAASId7.jpg

7.雷迪克在采访中称希望能为费城效力3-4年,直到自己退役。

8.乔治在雷霆举办的欢迎派对上表示,自己会在打完一个赛季之后再做决定,如果能和韦少建立一些东西的话,他对于留下的态度将是开放式的。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