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小将确诊永久脑损伤 传奇门将痛惜天才

陈硕麟07-13 20: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之前在热身赛中昏厥的阿贾克斯球员努里有了最新的消息,根据俱乐部官方的说明,这位年轻中场虽然保住了性命,但大脑还是遭受了严重的永久性的损伤。

阿贾克斯在官方推特上也对努里的情况表示了遗憾之情:“阿皮·努里的大脑遭受了严重损伤,球队对于这样的消息感到深深的悲痛。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与他同在。”

阿贾克斯行政官、荷兰著名球星范德萨也在俱乐部官网上对球队中场的伤情表示了慰问:“这是我们所能获取的最糟糕的消息。这是毁灭性的新闻。我们的心现在和他的亲属同在。难以形容他们在这段日子里经历了什么,许多人也给努里提供了支持,我们由衷感谢他们。”

努里是在7月8日阿贾克斯与不莱梅的热身赛中突发疾病倒地的,当时这名小将在球场上昏厥,被紧急送往医院后仍长时间处于昏迷状态。当地时间周一努里的心律回复正常,但当时他还处于昏迷状态,因此医生并无法对他的大脑情况进行检查。

而在当地时间周二,努里所在的因斯布鲁克医院在对他进行了脑部CT检查后给出了“谨慎乐观”的答复,正当所有人都期待这位年轻小将能摆脱病魔的时候,阿贾克斯方面还是带来了大家都不愿相信的消息。

在被确认为永久性脑损伤之后,这位年轻中场的足球生涯也几乎宣告终止,接下来他还需要进行漫长的治疗,而范德萨也对球队在储备人才上的损失表示了惋惜:“他是一名出众的天才,但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我们也没法知道他的才华究竟有多优秀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