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方:塞梅多加盟巴萨!转会费3000万欧元+浮动

狄青     07-14 01:57     体坛+原创

11111111.png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北京时间今晨5点,巴萨官方宣布:本菲卡23岁(右边卫)塞梅多加盟巴萨,签约5年,转会费3000万欧元+500万浮动。

几小时前,巴萨俱乐部代表(体育经理:费尔南德斯)在葡萄牙和本菲卡俱乐部达成协议,塞梅多将在今天抵达巴塞罗那,球员完成体检后,立即加入巴尔韦德的训练课中。

据体坛+获悉:谈判期间,巴萨在3000万欧元转会报价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最终,两家俱乐部与球员经纪人,三方敲定合同所有细节,转会交易顺利完成,巴萨官网在第一时间对外宣布。

69431b8fjw1etpq5va4h3j211w0jzadr.jpg

球员经纪人门德斯,在这次塞梅多转会巴萨的谈判中启到重要作用。早在上月,门德斯就与巴萨方面有过会谈,门德斯将旗下球员(塞梅多、坎塞洛、法比尼奥)供给巴萨选择。

去年,这个知名的球员经纪人就与巴萨进行过合作。2016年7月22日,门德斯“推动”葡萄牙中场(安德烈-戈麦斯)从巴伦西亚转投红蓝军团,球员转会总价高达5500万欧元:3500万固定+2000万浮动。

今夏引援,巴萨一直垂涎贝莱林,但阿森纳方面不太愿意出售,兵工厂告诉巴萨“4000万欧元转会费”仅是开启谈判的前提。因此,加泰罗尼亚彻底放弃引进贝莱林计划,巴尔韦德也认为塞梅多具备融入巴萨体系的素质与能力。

img_vmauri_20170713-203657_imagenes_md_otras_fuentes_grafico-semedo-keCI--572x922@MundoDeportivo-Web.jpg

塞梅多:1993年11月16日出生于里斯本,1.77米,64公斤;司职右边卫(可兼中后卫)出道本菲卡青训,葡萄牙现役国脚;助攻欲望强烈,短程冲刺出色,回追防守积极。不过,球员的大赛经验仍在积累中,偶尔在进攻推进中过于粘球,团队性还需提高。

现年23岁的塞梅多,2012年加入本菲卡,2015-16赛季开始在本菲卡一线队打上主力,上赛季他为本菲卡出赛46次,完成2球6助攻。

在塞梅多的转会上,巴萨行动很快,塞梅多也成为继(德乌洛费乌、维蒂尼奥)巴萨在今夏的第三签。红蓝军团在右后卫位置上,终于得到补强。

视频集锦:塞梅多2016-17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