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中超]帕托世界波赵旭日2球 权健3比0申花斩4连胜

陈冷     07-16 21: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19:35,2017中超联赛第17轮再战一场,由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比赛第23分钟,张诚助攻赵旭日头球破门。第32分钟,孙可助攻赵旭日上演梅开二度。第51分钟,帕托面对孙世林的防守,打入世界波将比分变为3比0。最终,权健主场3比0战胜申花,权健取得联赛4连胜。

权健此役派出孙可、裴帅首发。新外援莫德斯特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当中,帕托解禁复出首发登场。申花方面,瓜林、马丁斯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莫雷诺被迫顶在前锋线,特维斯首发登场。毛剑卿、朱建荣以及张璐出现在替补席上。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由张雷担任。上赛季权健与申花在足协杯交战过两次,申花主场4比0大胜当时还在中甲的权健。次回合,申花客场1比0拿下权健。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申花主场1比1战平权健。

比赛开始后,权健大举投入进攻,第2分钟,帕托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7分钟糜昊伦左路传中,赵旭日后点头球,可惜孙可中路没有碰到球,皮球飞出大门左侧底线!第16分钟曹赟定左路带开张诚防守后传中,莫雷诺头球没顶上力量。

比赛第23分钟,权健队右边后卫右路斜长传到门前,赵旭日在李建滨身后高高跃起强力头球,皮球飞入死角,1比0,权健先声夺人!随后,申花用毛剑卿换下U23球员吕品。比赛第25分钟裴帅禁区外左侧怒射稍稍偏出。第27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沿防守后起左脚怒射,张鹭单手将球扑出。

比赛第32分钟,裴帅前场分球给到对方禁区内右侧的孙可,孙可顺势倒三角传中,后点插上的赵旭日捅射破门,2比0,天津权健再入一球!赵旭日上演梅开二度。

第35分钟帕托在禁区外左侧打出旋转强烈弧线球,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申花逃过一劫。第36分钟权敬源左路传中,帕托后撤步头球被李帅扑出。3分钟后,毛剑卿左路突击进禁区,但他最后一脚抽射打在边网上。比赛第44分钟,孙可和帕托打出成功二过一,帕托杀入禁区后射门,但被飞身而起的李建滨挡出门外。半场战罢,权健主场2比0暂时领先申花。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糜昊伦左路分球给到帕托,禁区外帕托面对孙世林的防守右脚大力抽射破门,3比0!帕托打入世界波!

第58分钟,曹赟定左侧直塞给到特维斯,后者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攻门打中边网。2分钟之后,权健用U23球员张修维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裴帅。

比赛第65分钟,孙世林在对方禁区内左侧传中,权敬源门前将球解围出底线。2分钟后,权健用U23球员郑达伦换下孙可。

第68分钟,金基熙右侧传给禁区内的莫雷诺,莫雷诺禁区内转身打门击中权健门柱,随后特维斯小角度补射被张鹭神勇封出。第73分钟,毛剑卿中场断球后快速杀向权健门前,可惜毛剑卿的小角度抢射被张鹭封出。2分钟后,王永珀中场吊门,皮球被李帅拖出底线。

比赛第77分钟,申花同时换上两人,朱建荣换下曹赟定。王寿挺换下孙世林。2分钟后,权健用王晓龙换下王永珀。

比赛第81分钟,郑达伦直塞王晓龙,后者禁区内面对李帅的抢射被挡出。第88分钟,刘奕鸣发界外球延误时间染黄,下轮他将累计4黄牌停赛。最终,权健主场3比0拿下申花,卡纳瓦罗的球队豪取中超4连胜。

本场首发: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6-裴帅(60’ 8-张修维)、28-维特塞尔;38-孙可(67’16-郑达伦)、39-王永珀(79’ 19-王晓龙)、10-帕托。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7-李帅;25-王林、34-毕津浩、3-李建滨、16-李运秋;4-金基熙、37-孙世林(77’ 5-王寿挺)、35-吕品(U23)(25’7-毛剑卿)、32-特维斯、28-曹赟定(77’ 15-朱建荣);10-莫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