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张玉宁热身赛收获不来梅首球 助球队3比0大胜对手

程前     07-16 23: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虽然不来梅参加了热身赛性质的德国电信杯,但是队中球员张玉宁却遗憾的没有取得登场机会。但是在今天不来梅与奥斯纳布吕克的热身赛中,中国小将不仅过得出场机会,还打入了自己不来梅生涯的首粒进球。

be57cbd3gy1fhm3t13fsrg207s04enpd.gif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张玉宁替补出场。第85分钟,不来梅后场长传前锋线,张玉宁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帮助球队以3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赛后不来梅官推也祝贺了中国小将打进自己的首粒进球。

外界一直都不看好张玉宁在德甲的前景,面对强大的锋线竞争对手,中国小将的机会肯定不多,甚至会先被派到U23打德丙联赛。不过能取得进球,已经看到了他的进步,即使他最终无法在不来梅立足。这也将是他宝贵的一次经历。而且只要他能进球,中国球迷们就会为他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