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艾弗森因BIG3重返费城:这里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

陆离     07-16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艾弗森无疑是费城球迷永远的宠儿,球员时代,每当他将自己的手贴在耳旁,他总会听到费城球迷山呼海啸的呐喊。

如今,因为BIG3联盟第四站在费城举行的缘故,艾弗森得以再度回家。

rd_rs_d502f7fb7678032f342b1372b1bb27b7.jpg

“我非常地兴奋。”艾弗森说道。“我只想让这里的球迷重现当年的那些美好瞬间,我非常的爱他们,他们和我的关系就好像芝加哥球迷之于乔丹,这种种关系是永恒的。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他们都在支持我,不管我是在巅峰还是低谷,而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回到这里的原因,在我看来,他们是全世界最好的球迷。”

此前3周的比赛,由于同时身兼教练一职,艾弗森并没有打太多的时间,现年42岁的他合计只拿到6分,并且13投仅3中。

“为了球队胜利,我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艾弗森解释道,同时表示自己在内线无法防守比高大的球员。

dx8tEM31zVKwjdWiwP8SwzMNNMQviYyOa8nfzLTMTnYbc1498483586335.jpg

对于艾弗森这样的表现,BIG3联盟创始人、著名说唱歌手艾斯·库伯表示这并没有什么问题。

“如果没有艾弗森我们不会建立这样的联盟。”库伯说道。“我们不缺名字,不缺球员,但我们缺少人气巨星来推动这项赛事的发展,因为能够拥有艾弗森和J博士对我们而言非常的重要,是他们确立了这项赛事,多年之后,当我们再回顾这项赛事时,我们一定会说如果没有艾弗森给我们这样的机会,我们将不复存在。”

对于这项赛事的成立与举办,去年刚刚入选名人堂的艾弗森表示他非常享受这样的旅程。

QQ图片20170716234054.png

“看到球员们倾其所有,为球迷们奉献自己的全部,看到球迷们拥抱这项赛事,这便是这项赛事的意义所在。”艾弗森说道。“比赛并没有水分,他们完全是真刀真枪的在打,我喜欢这项赛事他的发展目标,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多年之后,我会很自豪的跟别人提起自己是这项赛事的一份子,因为这是一项男人的运动,并且它的规模将会逐年扩大。”

库伯同样对BIG3联盟的未来充满信心。

“我非常肯定这项赛事的未来,当NBA球员们退役后,这项赛事会成为他们的落脚点,”库伯说道。“我认为今后比赛的激烈程度会比现在更高,我非常确信有很多大人物正在等待着参加这项赛事,这是一项每个人都乐在其中的比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