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方:比利亚登陆AC米兰 红黑军团完成今夏第十签

霍尔顿     07-17 00: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意甲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拉齐奥中场卢卡斯·比利亚,完成今夏第十笔引援。据媒体披露,引入比利亚大约花费米兰1700万欧元,外加3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双方签约至2020年。由于比利亚持有欧盟护照,因而他的到来不会占据米兰非欧盟球员的名额。

DE2uNhDXsAAyKg0.jpg

比利亚于上周五晚间抵达米兰城,周六通过球队体检,北京时间7月17日与法索内携手出现在米兰之家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在转会合同上签字。根据迪马济奥网站透露,晚些时候比利亚将同博努奇一道登上前往中国的飞机,与已经抵达广州的红黑军团会合,参加2017国际冠军杯的比赛。

2013年,比利亚以700万欧元的身价自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加盟意甲拉齐奥,上赛季他代表拉齐奥出场34次,打入5球并贡献4次助攻。加盟拉齐奥的四个赛季中,比利亚出战133场比赛,总共打入16粒进球,制造14次助攻。红黑军团希望他的加盟能为球队提升中场的拦截能力和组织能力。

现年31岁的比利亚拥有阿根廷与意大利双国籍。2010年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现为阿根廷主力中场人选,参加过2014年世界杯及2015、2016年美洲杯,他总共代表阿根廷出场52次,并打入1粒进球。

完成今夏第十签之后,AC米兰在转会投入上总共达到了1.9亿欧元,为欧洲足球俱乐部夏季引援榜单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