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自由市场14-16日赢家输家 鹈鹕引隆多 周琦迎对手

李辉     07-17 06: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只要安东尼去留问题尚未解决,自由市场就值得我们的期待,过去3天,隆多成功加盟鹈鹕,西蒙斯则以3年2000万投靠魔术。

以下是自由市场第14日-第16日的赢家与输家。

1fl4ZrDp.jpg

赢家

犹他爵士

失去海沃德后,爵士队并未就此一蹶不振,他们接连签下塞弗罗沙、杰雷布科、尤度三位实力派球员,球队阵容深度相比上赛季并未下滑,球队总经理林赛表示下赛季他们将以戈贝尔为核心打造以防守为主的战术体系,同时期待着胡德、艾克萨姆、米切尔等人能够迎来爆发,后海沃德时代的爵士无疑还是令人充满期待的。

新奥尔良鹈鹕

1年合同签下隆多对于鹈鹕来说无疑是可以打满分的签约。得到这位冠军控卫后,考辛斯和戴维斯两大内线将获得更多更好的出手机会,隆多的性格以及他们和此二人的校友关系,也会帮助二人更好地成长,此外霍勒迪也不需要再刻意地为两大内线传球,他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得分上,更为重要的是,即使隆多没能打出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1年之后球队就可以让他走人。

DEzzh-6XoAAPP9Z.jpg

拉琼·隆多

对于隆多而言,加盟鹈鹕何尝不是非常好的决定,过去几年尽管他偶尔能够打出惊艳的表现,但他在联盟的口碑无疑是走下坡路的,上赛季季后赛好不容易再次打出近乎完美的表现后,伤病不期而至,公牛的重建则令他最终被裁,如今加盟鹈鹕后,他可以专心的为两大内线输送炮弹,从而发挥自己最大的特长,如果下赛季他能够帮助鹈鹕重返季后赛,那么他将有望拿到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

奥兰多魔术

3年2000万的价格签下上赛季季后赛表现出色的西蒙斯无疑让魔术队赚到的,众所周知,魔术队缺乏的就是锋卫摇摆人,西蒙斯的到来无疑可以有效地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布兰登·保罗

今年夏季联赛之前,恐怕很少有人知道这位叫做布兰登·保罗的球员,此前他曾短暂效力过费城76人队,然而凭借夏季联赛出色的表现,保罗获得了马刺提供的保障合同,在帕克因伤暂时无法复出的情况下,保罗有望在和米尔斯、默里等人的竞争中获得出场机会,在波波维奇的体系下,他有望像西蒙斯那样抒写自己的励志故事。

DEuKIhiVYAA94x6.jpg

输家

乔纳森·西蒙斯

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很多人都认为西蒙斯将至少拿到千万美元的合同,据此前的消息,马刺队有意给他开出3年3000万的合同,然而他却最终只获得了1份3年2000万的合同,其中第3年还只是部分保障,这样的合约对于上赛季季后赛表现出色的西蒙斯来说无疑有些廉价,而一旦他在魔术队表现低迷,他职业生涯很可能就将无缘大合同。

休斯敦火箭

过去3天,尼克斯先是叫停了安东尼的交易,随后又重启了交易,但尼克斯队希望将安东尼送去除火箭和骑士之外的球队,并希望安东尼能够放弃交易否决前,截至目前,开拓者和太阳也都加入到了安东尼的争夺中,对于火箭来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得到安东尼的形势就会变得更加严峻。

20170715125317_b4de5e33ec782d860d39a118fe19f02d_1.jpeg

周琦

火箭队以1年合同签下了旧将布莱克,他的到来势必会影响周琦的出场时间,从这样的签约我们也能窥见,周琦下赛季的出场机会将非常有限。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