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5年1.48亿!锡伯杜亲承:球队正与维金斯商讨续约

陆离     07-20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日前,森林狼队为新援贾马尔·克劳福德举行的新援介绍会,这位联盟三届最佳第六人与球队正式签署了2年890万的合同。

发布会现场,森林狼主教练兼篮球事务总裁锡伯杜还透露球队正在与维金斯商讨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合同。

“我们正在商量此事。”锡伯杜亲口承认。

QQ图片20170720221316.png

根据新的劳资协议,一支球队可以与两名正处于新秀合同的球员提前完成续约,如果维金斯和森林狼最终达成协议,那么新的合约将从18-19赛季开始生效,起薪为2550万美元,而如果维金斯下个赛季能入选最佳阵容或者赢得最佳防守球员,那么他的起薪将达到3060万。

上赛季,维金斯场均贡献23.6分2.3助攻,过去3年,他更是仅仅缺席了一场比赛,然而他始终无法带领球队走向新的高度,算上维金斯加盟前,森林狼队已连续13个赛季未能入选季后赛。

上周,锡伯杜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维金斯下赛季的目标是成为一名更“完整”的球员,并表示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将帮助他的成长。

140535582.png

除了与维金斯商量续约外,森林狼队今夏还希望签下两名侧翼和一名替补内线。

“我们和很多球员都有过对话,他们正在等候我们的报价。”锡伯杜说道。“所以你必须去衡量这一切,而这个过程也将充满乐趣。”

在连续13年无缘季后赛后,今年夏天森林狼无疑是最忙碌的球队之一,他们先是在选秀大会上交易得到了巴特勒,随后又在自由市场上接连签下蒂格、吉布森和克劳福德,球队目前的阵容毫无疑问是近几年来实力最出色的,在锡伯杜的统领下,这支球队下赛季无疑是令人期待的。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