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沈梓捷递补进国家红队 李楠:4号位需要新鲜血液

苏俊朗     07-21 00:17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深圳报道 

中国男篮红队20日宣布,调补广厦后卫孙铭徽和深圳队新秀沈梓捷进入球队。而在斯杯第二场比赛后,主帅李楠也谈到了沈梓捷的入队。

根据了解,孙铭徽和沈梓捷两位球员都不会参加这次斯杯,他们将会在24日结束国奥队八国篮球邀请赛以后才和中国男篮红队会合。上赛季,广厦队后卫孙铭徽场均得到3.8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而沈梓捷作为深圳队的新秀在第一个CBA赛季场均有3.8分和3.3板的成绩。

“现在队里四号位球员比较少,除了阿不都沙拉木以外只有常林。但现在常林拉伤以后也很少去练,他跟我说他可以,但我也不想他冒险。接下来他们也有自己的任务,而我们接下来会参加在成都的比赛,因此我们也需要新鲜力量。”李楠谈到沈梓捷时也道出了他入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