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摩纳哥官方谴责豪门违规接触姆巴佩 要求纪律处分

程前     07-21 01: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摩纳哥上赛季在法甲联赛和欧冠赛场都有着惊艳的表现,球队年轻前锋姆巴佩更是成为转会市场的红人。新晋法甲冠军甚至不得不发表声明,谴责那些与姆巴佩进行未授权接触的欧陆豪门,甚至要求国际足联和法甲足球联盟进行纪律处分。

mbappe-brille-avec-l-asm_198996.jpg

摩纳哥方面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一些欧洲大球会在未经本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与姆巴佩进行私下的非授权接触,摩纳哥要提醒这些俱乐部,这种行为违反了法甲足球联盟行政条例的第211条,以及国际足联关于球员转会的第18条第三部分。为了终结这种难以接受的情况,摩纳哥要求国际足联与法甲足球联盟对违规俱乐部进行纪律处分。

上赛季成为法甲冠军后,摩纳哥的球员确实成为各大豪门觊觎的对象,比如贝纳尔多·席尔瓦就加盟了曼城,巴卡约科也转会去了切尔西。队内的法比尼奥、门迪和勒马尔也极有可能离开球队,而最受关注的还是姆巴佩,对法国人情有独钟的温格一直想把他带到阿森纳,但在莫拉塔离队的情况下,皇家马德里成为了法国小将最可能的潜在买家。

kylian-mbappe-cristiano-ronaldo-2012_9gyq29d1shv4175kk1sg11n2g-1170x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