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宣】墨西哥小豌豆加盟西汉姆 新赛季首轮战曼联

程前     07-21 01: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已经与德甲球队勒沃库森达成协议,墨西哥前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下赛季将会加盟铁锤帮。他将在未来几天飞往伦敦,确定个人待遇并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球队。根据《图片报》的消息,墨西哥前锋的转会费大约在16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

Chicharito978.jpg

之前在曼联失去位置的小豌豆已经确定重返英格兰赛场。很有意思的是,新赛季的英超首轮联赛,埃尔南德斯就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曼联。他之前在英超联赛出场103次,打入37球,还帮助曼联赢得过两次英超联赛冠军。辗转皇马后,小豌豆前往德甲赛场,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勒沃库森,两个赛季,墨西哥国家队最佳射手为药厂出场54次,打入28球。

Javier-Hernandez-Manchester-United_2492147.jpg

之前西汉姆已经签下英格兰国门哈特,以及曼城功勋萨瓦莱塔,据说斯托克城前锋阿瑙托维奇也即将加盟。上上赛季“劫富济贫”的铁锤帮去年表现并不理想,连续购入强援,比利奇的球队下赛季能给英超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IFCS 2017-_CB11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