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皮克晒合照“强留”内马尔 阿尔瓦:他不是开玩笑

阿基雷     07-25 01: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内马尔转会风波,在近一段时间内持续发酵。巴萨与尤文图斯的国际冠军杯比赛赛后,西媒曝出巴萨高层与内马尔父亲谈判遇挫,让内马尔的留队前景再蒙一层阴影。

巴萨高层希望内马尔在此时发声,众队友也一并相劝,但内马尔始终保持沉默。近日,队友皮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与内马尔的合影,并配上了一句“留下”,似乎在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期望。

皮克:内马尔留下_副本.jpg

而除了皮克,巴萨阵中的马斯切拉诺和主帅巴尔韦德,也都曾公开表达过希望内马尔留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另一位队友阿尔瓦对此表达了看法,他认为,皮克晒合照“强留”内马尔的举动,并不是在开玩笑。

img_mmontilla_20170722-003041_imagenes_md_propias_mmontilla_fcb_usa_72-kqxH-U4361829257N5H-980x554@MundoDeportivo-Web_副本.jpg

“这就是皮克要跟内马尔说的话,现在出现了太多的事情,我不认为这是皮克的玩笑,我希望不是。内马尔在巴萨过得很开心,但我不会去说服谁,每个球员都有选择的权利。内马尔仍是巴萨的球员,我希望他能一直留在队中。”

15009153235612 (1)_副本.jpg

而除了巴萨的队友,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卡塞米罗也对其转会风波发表了看法,但皇马中场不是劝他留队,而是欢迎他加盟皇马。面对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卡塞米罗表示,“内马尔为什么不来皇马呢?欢迎他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