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恒大再战富力郜林成“烟幕弹”斯帅无奈多人患感冒

吕嘉欣     07-28 17:48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见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本周六,广州恒大淘宝队将在联赛面对同城兄弟广州富力,这也是继上周三足协杯广州德比后再度来到越秀山体育场会战。在赛前发布会上,恒大前锋郜林曾停留在发布厅10分钟后离开,随后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带领主力门将曾诚出席发布会。郜林此次的“路过”会是斯帅放出的烟幕弹吗?

“我们现在球队面临感冒的困扰,我也难以置信,与上港比赛前就出现感冒的情况。”斯科拉里表示,球队目前大概到现在有6至8名队员出现感冒的病情,除了这个情况以外,其他球队的准备得比较正常。而在26日恒大的球队开放日中,保利尼奥留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并未参与对抗赛的合练,黄博文、高拉特在训练中也提前离场。对此,同样没有现身在开放日的斯帅回应道:身体有些不舒服,就可能不在场地。”

与主教练斯科拉里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曾诚称尽管队内有一些感冒情况,但从整体球员来看,大家都做好准备,完全理解教练的技战术思想,“这周球队按照教练的部署以及针对对手情况,做了详细的准备。”谈到越秀山体育场此次换装翻修工程,曾诚认为已经见识过各式各样的场地,这次越秀山体育场只是翻修,对球队没什么影响。

本轮比赛,广州恒大后防主力冯潇霆因累积黄牌停赛,队长郑智仍处于禁赛阶段,而U23小将徐新解禁复出。在上周足协杯赛中,广州恒大近乎以替补阵容出战,最终2比4不敌广州富力。此次联赛再次碰面,恒大目前仅以1分优势领先上港,对于球队而言,绝不能再掉以轻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