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ESPN新季战绩预测 东部无50胜球队 森林狼西部第4

李辉     08-04 06: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尽管距离新赛季常规赛开战还有2个月的时间,但进入8月之后,各支球队基本都已完成了他们的夏季运作,球队间纸面实力上的差距也基本有了定数。

日前,ESPN著名数据分析师凯文·佩尔顿根据预测的17-18赛季真实正负值(RPM)对各支球队的战绩进行了预测。

注:上赛季,ESPN成功预测对了当时不被看好的火箭能够获得首轮主场优势、掘金有望挑战50%的胜率(40胜42负)、尼克斯依旧无缘季后赛(当时坐拥安东尼、波神、罗斯、诺阿);不过,ESPN没能预测对雄鹿打进季后赛的情况,相反他们当时认为活塞能够杀入季后赛。

在了解完ESPN预测大抵是什么水平后,接下来就是ESPN预测的30支球队新赛季所能取得的战绩。

timg.jpg

西部

1.金州勇士、62.1胜

尽管相比上赛季的预测减少了4个胜场,但勇士依然比排在第二名的球队高出7个胜场,球队预测胜场的下滑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老将年龄的增长。尽管如此,根据真实正负值,勇士依然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2.休斯敦火箭、55胜

上赛季,我们在预测火箭能够取得47胜时遭到了一些质疑,但他们最终取得了55胜的骄人战绩。本赛季,在保罗入主球队后,他们将成为勇士最有威胁的对手。此外,保罗和巴莫特、塔克的加盟让下赛季火箭的防守效率能够排在联盟第4位,这甚至比他们进攻效率的排名还要高(第5)。

3.圣安东尼奥马刺、52.6胜

尽管休赛期的表现十分糟糕,但马刺依然将是全联盟胜场数第三高的球队,他们的防守效率依然能够高居第三位。在帕克因伤缺阵的时间里,米尔斯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可以帮助球队提升进攻表现。

timg3.jpg

4.明尼苏达森林狼、50.1胜

从数据角度,森林狼的战绩往往都是很出色的,包括上赛季,我们预测他们能够取得37胜(最终为31胜)。但随着巴特勒等人的加盟,本赛季的情况将有些不同,根据我们的预测,森林狼下赛季的防守表现并不会提升很多(联盟第20),但他们将打出联盟第2高的进攻效率。

5.俄克拉荷马雷霆、49.5胜

乔治的加盟以及真实正负值向来很出色的帕特森的加入让雷霆下赛季有望竞争首轮主场优势。不过,在我看来,真实正负值低估了雷霆的防守实力(第16位),仅仅比上赛季低6位,尽管球队替补防守的表现会很糟糕,但主力球员在乔治的领导下无疑将打出恐怖的防守表现。

6.洛杉矶快艇、48.9胜

令人惊讶!根据正负值的预测,快艇队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在保罗之后出现大幅度下滑。贝弗利和路·威廉姆斯的到来将很大程度弥补保罗离队的损失,但最重要的是,快艇的成绩将取决于格里芬(上赛季出场68次)和加里纳利(70)是否能像预测的那样长期待在球场上。

timg5.jpg

7.丹佛掘金、47.2胜

上赛季掘金仅以1个胜场的差距无缘季后赛,本赛季随着米尔萨普的加盟和约基奇被扶正,他们很可能将重返季后赛。

8.犹他爵士、44.7胜

在失去海沃德后,爵士队将更加依赖他们的防守。除了交易卢比奥和选中值得信赖的防守者米切尔外,爵士队还引进了塞弗罗沙和尤度这样的防守悍将,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他们将打出仅次于勇士、全联盟第二的防守表现,加上够用的进攻端表现,他们就有望获得宝贵的季后赛参赛名额。

9.新奥尔良鹈鹕、44.2胜

10.波特兰开拓者、43.8胜

11.达拉斯小牛、34.6胜

12.孟菲斯灰熊、34.6胜

i1.jpg

13.洛杉矶湖人、33.0胜

在经历了连续4个赛季糟糕的表现后,湖人正在崛起。随着鲍尔、波普和洛佩斯三人的加盟,我们预测湖人将打出全联盟平均水准的进攻表现,但他们依然会是全联盟防守最糟糕的球队之一(28位)。

14.菲尼克斯太阳、30.3胜

15.萨克拉门托国王、27.4胜

timg6.jpg

东部

1.波士顿凯尔特人、49.4胜

在打出了53胜战绩并且拿到东部第一后,为什么得到海沃德的凯尔特人预测的战绩出现了下滑?首先,球队上赛季的净效率值只有2.6,这是48胜球队的水平,其次上赛季他们限制对手三分命中率位33.2%,高居联盟第二,然而这两项数据往往会出现回落。尽管如此,在我看来,凯尔特人实际应该能打出更好的战绩。

timg8.jpg

2.克利夫兰骑士、49.2胜

到目前为止,骑士的战绩预测依然将欧文考虑在内,相比去年预测的51胜,骑士稍有下滑的原因在于年龄,他们是全联盟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比第二名勇士平均老了1.5岁。

3.华盛顿奇才、47.5胜

奇才队基本保留了他们的核心阵容--预测上场时间中,老队员的上场总时间排在联盟第5位,因此这样的战绩预测并不意外,他们下赛季将继续打出上赛季49胜33负左右的战绩。

4.密尔沃基雄鹿、46.9胜

在上赛季打出42胜的战绩后,雄鹿有望进步到新的阶段。他们的轮转阵容是所有被预测进季后赛球队中最年轻的,而放眼整个联盟,也只有湖人和太阳的主要轮转阵容比他们年轻。

timg8.jpg

5.夏洛特黄蜂、44.1胜

上赛季,尽管球队只取得了36胜46负的战绩,但他们的净效率值达到+0.2,这原本将转化为41胜41负。此外,泽勒上季缺阵20场,球队战绩仅为3胜17负,随着他的复出加上霍华德的加盟,黄蜂队有望时隔1年重返季后赛。

6.多伦多猛龙、43.4胜

这可能是最令人感到惊讶的预测,主要原因在于他们失去了帕特森,根据真实正负值,帕特森在场上的价值要大于伊巴卡。我们预测猛龙的攻防效率都将跌落至第12位,上赛季他们在这两项数据上都名列联盟前十。

timg10.jpg

7.迈阿密热火、42.3胜

在同詹姆斯·约翰逊和迪昂·维特斯完成续约后,热火队带回了球队上赛季后半程30胜11负的核心班底。然而,想要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是不现实的,上赛季最后41场球,球队的三分命中率高达39%,而我预测他们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将为34.4%。此外,最后22场比赛,热火限制对手三分命中率仅为32.9%,这样的表现同样将会在新赛季迎来回落。

8.底特律活塞、35.1胜

可以发现,从第7到第8,根据真实正负值的预测,两支球队的战绩将出现断崖式下降,这也将导致东部第8的竞争将格外的激烈。相比上赛季,活塞预测上场少了2场,这主要是因为在莫里斯、波普离队后,球队首发阵容的天赋出现了下降。

timg11.jpg

9.费城76人、33.2胜

10.奥兰多魔术、32.2胜

11.印第安纳步行者、32胜

timg12.jpg

12.纽约尼克斯、32胜

13.布鲁克林篮网、29.5胜

14.芝加哥公牛、28.5胜

15.亚特兰大老鹰、27.0胜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