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透露勇士强大秘诀:沟通!追梦 一哥无话不说

柴夫08-07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金州勇士重夺总冠军之路走得可谓是一帆风顺。在刚刚过去的季后赛里,他们以16胜1负的无敌表现最终捧杯,这种所向披靡的强大实力不仅仅源自于球队超强的阵容,同时也有良好化学反应的功劳在。

近日,跟随勇士如愿拿到个人生涯第一枚总冠军戒指的大卫·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勇士的强大源自于他们队内良好的氛围,以及乐于沟通的球队文化。

“我知道有一个帮助我们取得成功的秘诀就在于,我们总是在沟通。德雷蒙德扮演了一个很好的角色,他确保大家在更衣室里有什么说什么,安德烈·伊戈达拉也是如此。只要大家有了什么问题,科尔教练就会指出来,然后我们所有人都会发表意见,直到步调统一。”韦斯特说。

NBA历史不乏堆积球星的队伍,但并非所有大牌云集的球队都能展现出勇士这样的战斗力。我们在场上也偶尔能看到格林和杜兰特发生“口角”的画面,但这些恰恰是让他们无坚不摧的原因之一。

NBA  /   勇士  /   大卫·韦斯特  /   格林  /   杜兰特  /   伊戈达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