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罗斯炮轰热刺引援方针:请别再买需要谷歌的球员了

黄润锋     08-10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右闸沃克已经远走曼彻斯特,热刺左闸罗斯在经过一个伤病不断的失败赛季后仍将错过新赛季的头一个月的比赛。尽管最近一直和曼联纠缠不清,但27岁的英格兰国脚仍表现出尽快回归球队、为热刺效劳的渴望。

danny-rose.jpg

不过,罗斯开始炮轰俱乐部过去几个赛季的引援方针,他认为热刺一次又一次地选择一些之前听都没听说过的球员。今夏热刺在转会市场上毫无作为,是英超仅存的还未引进任何一名球员的球队,罗斯也呼吁球队不要再买“需要谷歌的球员”了。

“我不是在说买10个球员,”罗斯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希望看见两三个新队友,而且不是那种你不得不去谷歌,还得问‘这是谁?’的球员。我的意思是,知名球员。”他还指出,在老雷德克纳普任下,热刺引进了范德法特,给人的感觉就是:“哇,他怎么做到的?”

“我意思是,像这样的引援就是我们需要的——只是我的观点,”罗斯补充说,“距离窗口关闭,还有3周,你去看看曼城就会想,‘如果现在窗口就关了的话,他们会为他们完成的运作感到高兴的’。”

同时,罗斯也承认有力的引援能大大增长球队实力,有助于对英超冠军的争夺,“作为一名托特纳姆球员,我自然希望有更多的新援。我之前见过不少球员说,‘我们不需要顶级的新援’。但很抱歉,我可不会附和这样的说法。”

由于今夏遭受的膝伤未愈,罗斯将缺席本周末热刺与英超新军纽卡斯尔的新季首战,威尔士左后卫本·戴维斯将代替他先发出场。另一侧的特里皮尔也不是右闸的最佳人选,他取代的是今夏转会曼城的沃克。罗斯承认沃克的离去是热刺的巨大损失,但他强调自己不会在这个夏天离开热刺。

“凯尔(沃克)的离开对我而言是个巨大的打击,”罗斯说,“因为当和顶级球员对位时,我喜欢对抗,我会以凯尔作比照。我完全相信他比任何人都要强,他以前是,现在也是这个联赛中最好的右后卫。看着他被卖给一支夺冠热门的竞争对手,真的很难受。”

不过罗斯立马又做出解释,不希望自己的言论被主席误会,“我不指望列维(头图)告诉我怎么踢球——我们关系真的很好,他把俱乐部管理得很好——所以我也不是在指点他怎么管他的球队。但我只是不希望看见凯尔被出售,我希望他一切都好,他配得上他挣得的工资。这个赛季曼城将赢得一个奖杯,而他配得上成为其中一部分。”

Manchester-City-vs-Tottenham-Hotspur-International-Champions-Cup.jpg